2010年2月26日 星期五

黃德几 - 更上層樓

信置(083)公布中期業績,截至去年6月底止營業額44.2億元,按年跌29%,純利33億元,按年上升64%,撇除物業重估盈餘及扣減遞延稅項的純利為20.3億元,按年下跌21.8%,屬市場預期範圍之內。股價在業績公布前已先行炒上,昨日更以突破性裂口上升,向上回補1月22日的下跌裂口,10天線升穿20天線形成「黃金交差」,陰陽燭圖呈「三個白武士」,重上50天和100天線,走勢維持良好,可候低在13.9元吸納,上望15.8 元,不跌穿12.8元可續持有。財政預算案建議四項穩定樓價措施,料對豪宅炒風起到一定降溫作用,但由於歐美各國短期內,難以改變寬鬆貨幣政策,銀行同業拆息持續低企,預期上調豪宅印花稅後,本港樓市下調壓力仍有限,地產股股價則可望「更上層樓」。

(筆者為金利豐證券研究部董事,申報未持有以上股份,逢周一至周五見報)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